David Lin 的網路留言清單

跳針指數:24


想要閱讀留言時馬上看到跳針指數嗎?安裝跳針小幫手就行了!

 跳針小幫手聲明:

本服務透過獨特的「工人」智慧演算法來標示跳針言論,
「工人」智慧的標示趨向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。

言論自由時代,您有發表言論的自由,
別人也有對您的言論發表評論的自由。
「工人」智慧的跳針標示僅評論您的發言,而非針對您個人。
類型留言者留言時間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點名黃國昌 呂學樟諷:若無所事事 國家花錢養幹嘛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1:07:43
Momo Wang 可以請假啦!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扣薪?若沒扣薪 那還不是乾領納稅義務人錢 不是嗎?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點名黃國昌 呂學樟諷:若無所事事 國家花錢養幹嘛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1:06:51
林明宏 你是告訴大家行情嗎? 快 也告訴大家管道...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點名黃國昌 呂學樟諷:若無所事事 國家花錢養幹嘛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1:06:07
紫染 是阿! 我也覺得國家養這些立委 也很糟糕!! 國民黨 民進黨都是耶!! 不單單只有國民黨你指名的唷 其他立委不管黨派都是一個樣!!
賣台不賣台? 不是與你想法不同就是賣台, 不同的愛國表現罷了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反核》驅離走光影片外流 女學生:警察不是人民保姆嗎?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1:02:20
警察是執行公務命令! 不得違抗命令! 要罵要修理 就修理下令的.
別去污名化執行命令的警察, 也許少部分警察與你一樣 很討厭現在的主政者,連也一起罵 又是否公平?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反核》驅離走光影片外流 女學生:警察不是人民保姆嗎?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0:59:39
覺得可以回去看其他被噴到水的人, 看那情況是否與這女生情況雷同. 水柱是採取定點來回噴洒,一定的規律 這樣才能達到驅離的效果. 不然 就噴一下 然後馬上轉向 那有屁用唷?! 先站在噴水車驅離的功能角度上思考,一定要達到效果吧! 不然噴爽降暑氣的嗎? 當然 這樣把一個女生的褲子噴到這樣 真的也是... 唉 真的很倒楣. 被噴的女生當然有權利生氣. 提告可能無效 就這樣阿!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找到梁小花了 鴻海:絕對不會處罰他 - 財經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0:53:07
跳針
Kevin Lu 首先我不是藍教徒..... 但你的發言內容 多有粗暴言語,使得人很難理你. 找出來你又想如何? 來個假路過? 呵呵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戰神黃國昌痛批 「闌尾」比老蔣狂妄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0:41:30
Cliver Tung 喂... 找不到符合搜尋字詞「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r/sharer.php?u=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 ...」的文件。

那有扣薪嗎? 這不能懷疑嗎?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點名黃國昌 呂學樟諷:若無所事事 國家花錢養幹嘛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0:38:19
跳針
Momo Wang 所以說 今天此時之前 你也不知道這傢伙有哪些成果? 那支持他屁屁阿!!

就是看不慣像黃國昌這樣 整天政治 不務正業. 天天往外跑 也不專職做好本職.
強調: 如果他是利用下班或假日時間從事政治 那是他黃國昌的自由! 沒意見!
但是 利用公務時間 從事與本職無關業務 那就是... 殆忽職守.
不要告訴我 從事政治批判就是他的本職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點名黃國昌 呂學樟諷:若無所事事 國家花錢養幹嘛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0:36:56
張育綸 我沒有收. 你有收嗎? 告訴我管道唷 ^___^
就是看不慣像黃國昌這樣 整天政治 不務正業. 天天往外跑 也不專職做好本職.
強調: 如果他是利用下班或假日時間從事政治 那是他黃國昌的自由! 沒意見!
但是 利用公務時間 從事與本職無關業務 那就是... 殆忽職守.
不要告訴我 從事政治批判就是他的本職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找到梁小花了 鴻海:絕對不會處罰他 - 財經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0:29:02
跳針
自由時報就這樣子? 哈 貶郭台銘的新聞做頭條, 人家道歉的新聞藏起來 做小條.
不過一般般如此啦 自由時報!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找到梁小花了 鴻海:絕對不會處罰他 - 財經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0:27:44
跳針
什麼世界大笑話? 小花是世界笑話 還是 你是笑話?
找出來有什麼好笑的,如果公司是你的 你不找? 見鬼唷 我看你唷 直接開除之外還一定提告 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攬扁朝免簽政績 馬英九遭轟割稻尾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0:14:29
這下又跟放阿扁有關了... 聽說最近阿扁出來評論台北市長選情了耶 ^^ 看來阿扁身體已漸漸康復 神智也逐漸恢復了 , 唉 還記得前鎮子 新聞報導說他失智失禁了,那時還真想應該讓曾為國家元首不要那麼難堪算了 放放出來保外居家看護好了..
可是... 現在阿扁很好. 有智力與判斷力,還是繼續關在裡面好了.
要我說阿! 是誰阿 放阿扁的評論的??? 那人真該死!!! 害阿扁!!!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點名黃國昌 呂學樟諷:若無所事事 國家花錢養幹嘛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0:08:52
跳針
黃國昌也可以"辦人"? 當每個人都說誰誰不對時,都可以. 卻說到自己時 不可以!!
這就也是黃國昌阿... 出勤幹嘛不敢給人查 就算查出來 你黃國昌天天不上班 照樣領薪水 你主官不辦你 全民暫時也拿你沒輒阿 怕什麼?! 只是到時候 不是你黃國昌被辦 而是你的主官被辦! 應該情況會是這樣發展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點名黃國昌 呂學樟諷:若無所事事 國家花錢養幹嘛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0:06:07
跳針
法學界 有什麼表現? 拿出來說說吧... 好讓眾生仰慕仰慕...
至少過去的新聞裡面 除了政治部分聽到你名字之外,都沒聽過你 黃國昌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管碧玲:廢除中研院?乾脆焚書坑儒吧!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0:04:07
跳針
中研院有什麼成績績效? 管大委員 你也出來說句公道話... 不然全民怎麼知道該廢不廢? 廢得有沒有道理? 如果就正如呂委員所言 毫無績效成績..幹嘛不廢? 人民在低薪國恥阿 不要再浪費納稅義務人錢了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管碧玲:廢除中研院?乾脆焚書坑儒吧!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20:01:19
跳針
事過境遷 領了那麼多國家俸祿乾薪... 當然要算一算 成績?績效?
就算不管黃國昌的出勤好了 有嗎? 績效? 政治批判口水要算嗎?
你說算,全人民可能還不答應呢!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管碧玲:廢除中研院?乾脆焚書坑儒吧!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9:58:47
跳針
那好吧 請細數出來 這幾年中研院有和貢獻? 尤其那位 不上班做領薪水的黃國昌.
有何貢獻? 不算他出勤好了,有什麼論文報告與他的專業有關? 政治批判報告不算哈! 那不是他中研院研究員本職.
也要算算吧.. 既然馬英九無能 毫無政績 現受全民檢驗. 那麼... 哈哈 黃國昌也是不是那麼袒蕩蕩可以被檢驗呢... 就說不算他出勤好了,拿出這幾年他在中研院任職的成績 不為過吧? 該不會白紙一張.. 乏善可陳?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4G設備 國安局:禁中國產品 - 焦點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7:47:30
國安局是怎樣? 這樣的說明 說有明文規定不准 又說要由NCC裁量? 這擺明了就是推諉責任與逃避日後質詢責任. 是要NCC聽你國安局的 還是 自行裁量? 簡單的事情 你國安局假設有國安考量,就一紙公文下去給NCC 不得放行,這樣簡單的事情 還要搞什麼自行裁量, 太不負責任了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中國環保抗爭 官員冒名PO文促警開槍 - 焦點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7:36:57
我們台灣的政治活動是幸還是不幸...?
還沒動到槍桿子 .也沒政治人物鼓吹動槍桿子.
好好珍惜這幸...確. 感恩的心阿!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核四一次圍阻體 檢測會洩漏 - 焦點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7:30:09
又是化名... 毫無專業根據與專業判斷. 或自以為是的專業想像.. 擾亂生活阿!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反核》驅離走光影片外流 女學生:警察不是人民保姆嗎?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7:25:14
鄭學靖 相互彼此吧... 藍的綠的 都有網軍. 彼此消長 正常正常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反核》驅離走光影片外流 女學生:警察不是人民保姆嗎?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7:21:45
就已經說過了..那是機器自動化控制的噴水!! 不然要怎樣 剛剛好躺在那 剛剛好..0.0
這告不動警察或行政院啦! 要告就該告那拍攝者. 上傳者. (妨礙風化 妨礙秘密)
不過也許不是警察拍的 是群眾拍的? 哈哈 本來群眾是想記錄警察怎樣怎樣的 怎知... 不巧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杭州警察不願鎮壓、集體罷工 網友:台灣呢? - 國際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7:15:16
鎮不鎮壓? 不是地方警察想的就算了. 這報紙真是不知道 中國政治嗎?
每個地方罷工學運等等,都是看地方政府大官態度, 如果是想掃除的企業或產業,那就罷吧! 放任的給他去罷.. 最好企業滾蛋. 但若是 地方政府倚重的產業,那就 嘿嘿嘿.... 槍桿子出來都可以阿!!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立委明考察中研院 黃國昌:查我出缺勤 - 焦點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7:12:00
黃國昌 你是不敢被查嗎? 應該上班時間在辦公室的 你在哪裡? 上級交付給你的任務 你完成了多少?
如果你用下班假日時間 去從事政治活動 人民不會有意見的!! 但有意的見的是 你上班不上班 又實領薪資未扣薪 這樣人民有意見 這很正常阿!
當然 如果你真都是利用下班假日時間或都有請假扣薪的的話,那就ok阿! 你還怕人家查?? 心理有鬼 知道愧對於民?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點名黃國昌 呂學樟諷:若無所事事 國家花錢養幹嘛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7:08:28
跳針
這批判有點問題,問題的根源不在黃國昌,而是在主管黃國昌的主官. 這傢伙天天往外跑 搞學運 批時事 當然是ok啦 但是如果應該在辦公室上班卻不在 又領薪未扣的話 這樣就是這主官的問題了.
立委你根本上不用去監督,也不需去考核. 要求中央研究院提供黃國昌的出勤與薪資條,即可由行政院做出視當逞處, 主官監督不周,人事考勤不實等等 另追討不當薪資所得. 就這樣阿... 簡單!!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調薪雷聲大雨點小?金管會:不排除公布低薪企業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7:03:25
公布幹嘛阿? 有屁用唷..... 立法強制調整基本薪資啦! 商人黑心 不會因為你公布而有所膽怯的啦
吼... 真的是又一個白痴官員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戰神黃國昌痛批 「闌尾」比老蔣狂妄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7:01:51
跳針
所以說就可以 不上班照領薪? 利用上班時間從事與本職無關的活動?
這樣中研院是幹什麼的? 政治批判研究所? 專業就是批判政府? 這就是黃國昌領的專業薪水嗎?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戰神黃國昌痛批 「闌尾」比老蔣狂妄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6:59:53
中研院算不算公務機關??? 這樣時間跑出來 有請假嗎??? 公務人員不用上班 只要上街頭 都不用請假?? 還是打著上街頭說民主兩字 就可以 帶薪不上班? 然後天天還可以領薪水,這與郭冠英有何差別?
都是一樣 領著納稅義務人的錢 不上班. 要說民主 你用下班時間阿 黃國昌! 絕對沒人有意見. 上班時間請乖乖上班去!! 請假當然也可以,但是要扣錢... 有請假不扣薪 這也不公平阿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反台南鐵路東移 抗議民眾路過行政法院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6:53:16
跑到行政院...??? 真錯亂了. 哈哈
是怎樣.. 抗議綠營首長無效之後 就找國民黨? 哈哈
行政院恐怕幫不上忙吧? 就算幫了,,,, 那綠營的又要叫了 干預地方政府行政自治權. 賴清德會叫的阿... 你們會幫行政院給賴清德壓力嗎? 還是... 喔!! 天啊.. 錯亂阿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郭冠英不辭職 馮光遠批「裝聾作啞」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6:50:11
跳針
趕快去告啦... 好煩阿! 對市政有沒有想法阿? 沒有想法 只剩下批判他人的道德與行政.
那也表示你也不過... 沒政見 沒主見 沒遠見 只是想當官罷了... 很哈這市長官銜吧 馮光遠大人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不滿吳育昇羞辱民主 馮光遠酸「賓館立委」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6:47:52
打八卦新聞 有一媒體節目不錯 推薦你馮光遠可去上上 TVBS哈新聞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不滿吳育昇羞辱民主 馮光遠酸「賓館立委」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2 16:46:31
馮光遠你只會說這個嗎? 有沒有關於問政品質的質疑.... 老是糾結在道德問題上打轉,可見你也不一般般的政治人物,當沒有好批評的時候 只好退而求其次 也下降了自己的人格與啦水準 打起八卦新聞. 虧你作家 還表現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清高形象 ( 我拜託你好不好 清高形象不是打八卦新聞啦 !! )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內政部估結婚只要26萬 民眾:不可能 - 生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1 18:00:07
唉.. 不弄還不會被吐曹 弄這些鬼資料報告分析幹嘛呢? 是會對經濟有改善? 還是真的是 吃飽太閒了... 很糟糕阿! 還說要印成冊...???? 唉!!!!!!!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郭台銘:相關企業薪資比照鴻海 - 財經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0 17:35:37
奇怪買什麼? 沒表現 績效不好的 也要加薪唷?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郭台銘:相關企業薪資比照鴻海 - 財經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0 17:33:29
這些網友也奇怪,要罵也罵兩邊吧?! 郭怎麼不好不好 沒關係,那信口開河的郭小花?? 沒有就沒有 勇敢拿出薪資條來 到電視機前打郭台銘的臉阿? 敢不敢阿? 不敢就真的是小孬孬 只會隨便亂說 胡亂造謠 !! 郭小花就大方勇敢一點 繼續在網路上承認 我是造謠啦 我吃飽太閒啦 希望郭老闆大人大量不要告我. ( 因為這樣會被告耶 只是鴻海現在懶得告 繼續造謠 那可就真的要玩真的了)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哪間沒22K?郭董被員工打臉要求加薪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10 00:06:38
自稱者是英雄還是狗熊? 很好奇... 路人甲也可以自稱是或自稱不是.
就一自稱? 說實在的 說服力在哪裡? 台灣人民就這麼好騙?好唬?
當然 我個人很希望 能夠更具體點,也不是說要他說出全名那個單位等等 至少勇於負責,
郭老闆要是想告 也找得到人告,那路人甲當然也不怕被告.
敢於說出 當然就要敢於面對可能的司法責任.
不然就只真的 只不過 就是路過的真的路人甲,造謠罷了...

要有智慧阿!!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郭台銘嗆NCC 江宜樺:不接受這樣的態度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9 17:28:38
為什麼一定要買華為設備?
郭董也應該要說清楚吧.... 是規格只有華為有? 還是比較便宜?
便宜多少可以值得犧牲其他的考量?

與其號稱說什麼買下22k薪資公司,不如就趁此時拍板說:不買華為了,下單給願在台灣生產設備的廠商,這樣不是更好? 然後再下規則,如果該廠商作業員底薪資不到25k 則也拒絕下單.
這樣你郭董不僅不用拿出錢來玩買公司那麼大手筆,又贏得了企業名聲 多好! 最多就是少點利潤,羊毛出在羊身上,因為一旦這樣 廠商一定會跟你提高售價 那就是你要吸收的了啦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熊雞大戰第2回!熊海靈批雞排妹「排隊等著當雞」 - 影視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7 20:20:53
女人罵起來 真有新聞看頭.... 來來來 店小二你來 ,來桶爆米花 起司口味
看好戲囉...........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車站遇初戀女友 王定宇:像電影情節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7 20:18:47
好煩唷... 王是想拍電影轉行? 那麼文藝感性... 哈
唉.. 就男人立場來說 這正是... 想像外遇美好的前兆.
王夫人可要當心留心阿! 必要斬斷其念頭於萌芽之時,斬立決 要快!!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代表綠營選北市長 扁:柯文哲出線機率高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7 20:00:10
跳針
沒見民進黨推動連署... 好像現在大家都又遺忘了阿扁.
這也好, 已經夠亂了... 一個無能的政府已經還人民被財閥吸血,不能再有一個人跑出來 貪光人民的血汗錢. 呵呵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代表綠營選北市長 扁:柯文哲出線機率高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7 19:57:29
跳針
扁不是已經號稱"痴呆"了,要保外就醫.
怎麼還能說出那麼政治性的語言與判斷?

那倒底要不要保外阿? 一直發表什麼轉述,我看阿! 沒有出來的一天了... 好好乖乖的服完無期徒刑吧
還是讓人看穿其說謊 裝痴呆的謊言. 真是的.... 沒事發表不影響的言論,還害自己 呵呵 笑死了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批服貿 謝金河:國民黨把台灣鎖進中國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7 19:38:10
那對台灣未來其他"利" 有何高見? 走出去只是口號,沒有實質的建議方向,不要發表文章 批這批那,也只不過是腦袋空空的學者罷了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藍委「除綠黴」陳為廷:這什麼神邏輯?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6 19:43:30
跳針
Edward Chung 自由嗎? 不簽的 你們不是去包圍? 還罵一堆有的沒的. 哈哈
不順從便包圍,不順從便跳上引擎蓋.不順從便罷免 哈哈
這不是專制 那什麼是專制,這與國民黨現在的黑箱作業,核四包僻等等 有何差別
罵國民黨的時候 也要照照鏡子 自己與國民黨現在的嘴臉 有什麼差別 哈哈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藍委「除綠黴」陳為廷:這什麼神邏輯?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6 19:39:29
跳針
Linda Chang 也請綠委們 好好認真面對人民 哈哈
過去歷史事實證明, 綠營執政與藍營執政 有何差別? 人民有好過嗎?
都不好過 一直都是向下沈淪, 所得$有曾經提高過嗎? 圖利財閥只有這六年嗎?
國民 民進兩黨都是一樣!!
不是要指責民進黨或為國民黨辯護,兩黨都是一樣糟!! 好不好??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朱學恒批:遇笨政府,危機就四竄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6 14:11:51
跳針
關切然後呢?
軍公教問題,藍綠都一樣阿? 誰要去動軍公教這一塊,綠的? 你讓現在檯面重要人物表態阿? 哈哈
菜小英敢嗎? 或許蘇真唱因要下台了真敢,放放嘴砲,然後菜小英出來否認收拾 哈哈 老戲碼
藍綠都一樣,你朱學恒早知道的 寫這文 是賺稿費的吧? 呵呵 真好笑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割闌尾啟動 拚月內完成2%連署 - 焦點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6 14:04:09
好!你先帶頭.... ( 引頸期盼 瞧你當收到催繳通知時的表情)
當然你也可以不理.... ( 續盼 你老婆或家人 瞪著你 看! 又要多花錢了 夠窮了啦 心疼$$)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割闌尾啟動 拚月內完成2%連署 - 焦點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6 14:00:43
幾千票要一個月連署?不是喊台灣主流民意嗎? 
幾千票要近一個月? 是怎樣? 是要掃街家家戶戶按門鈴?
別去站馬路口,那些行人未必是該選區,哈哈!!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藍委「除綠黴」陳為廷:這什麼神邏輯?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6 13:58:31
跳針
罷免掉”陳唯挺”你指定的立委,立法院生態就會改變?藍的綠的就會好好問政?台灣就會有前途了?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藍委「除綠黴」陳為廷:這什麼神邏輯?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6 13:55:29
跳針
至少在現階段,民進黨、親民黨、台聯黨等在野立委,都已經簽署了承諾書. 
這段言論難道不是另外一種的專制思維嗎?不認同你的 不按照你的思維就是非主流?
人民有思想判斷的自由,立委也有,應該是彼此尊重 用選票決定!
就趕緊連署吧!真要看看 這些選區會因為你"陳唯挺"而有多少人支持?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政院修復費300萬?台聯︰實際修復116萬元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6 13:49:22
跳針
這就是綠營理性問政?還沒搞清楚修復進度 就說三道四. 是要搶版面?還是...彰顯其莽撞性格?
修復預估差距太大,理論上應該是本來想A點的,但事情鬧那麼大,還是就乖乖安份的報價出來.才會有這差距 唉.... 但這關 政治追殺什麼阿? 又關行政院什麼阿? 立院總務處的事情阿?

現在的評論是 大事小事鳥事都是馬英九的錯啦!! 都是國民黨的陰謀啦!! 陰謀啦!! 路邊路人甲走路不小心咬到舌頭 也是國民黨的陰謀啦! 陰謀啦!!

一事歸一事, 怎都不能就事論事? 台灣人只剩下 這些? 陰謀憂鬱恐懼大頭症????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宣傳「阻止罷免」 網友:內政部小心觸法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6 02:39:39
濫用? 不然..... 不然還是讓"法律蕩然無存"
太好了!! 無政府的烏托邦!!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宣傳「阻止罷免」 網友:內政部小心觸法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6 02:38:12
法律這樣設的意思 是指 推動連署時,不得強力宣傳.說服等情事.如有違反就是觸法的意思.
意思就是說 拿連署書給人簽是可以的,但不得以強迫或宣傳鼓吹罷免或反罷免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宣傳「阻止罷免」 網友:內政部小心觸法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6 02:34:24
內政部是告訴提醒 鼓動宣傳罷免 是違法的!
這些網友真那麼懂法律? 好吧! 好吧! 那你們盡量... 不要客氣. 等著看是你們被辦? 還是內政部被辦?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中國六四戒備 異議人士傳相繼失蹤 - 國際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6 02:26:36
洪小孬孬才應該好好拜讀這則新聞,看看中國,自己出生在台灣,領有台灣身分證是多麼幸運的命!!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複訊後請回 洪崇晏控遭警上銬弄傷手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5/06 02:22:48
跳針
不然要怎樣? 八人扛轎 手護頭 奉上冷飲 請你去嗎? 自己活該掙扎 才會弄出痕跡,要怪人唷?!
溫室裡的小孬孬, 繼續去警局抗議阿!! 最好路過啦!! 現在看也都沒多少人會支持路過,看這幾天活動 人數就那幾隻小貓,人民已經看透了 你們小孬孬的訴求,不願跟隨你們一起入獄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林義雄支援小組籲非武力抗爭 - 焦點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4/30 06:08:18
跳針
要就出面與抗爭的暴民們溝通,非武力抗爭? 在宜蘭老家窩著說 有說服力嗎? 是對社會國家的負責任感嗎? 點起火種的是你林主席,既然點燃了 又號稱非武力抗爭,要嘛! 到現場去說服去! 小部分的群眾你帶來了,有能力帶回去嗎? 是不是擔心 一旦無法勸大家回去了 你林主席面子掛不住?

僅對你的絕食行動 秉持尊重. 但! 如林主席無法約束群眾理性抗爭, 那麼這份尊重 也將會灰飛湮滅.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反核》清空忠孝西路 警噴水、抬人、棍棒齊下 - 政治 - 自由時報電子報
2014/04/28 10:12:47
跳針
問自由時報:警察也沒打這些人,你們標題就要這樣用"暴力"的字眼,什麼棍棒齊下?昨半夜只有民視的SNG畫面,我相信民視的立場和貴報很一致吧?!都沒看到有棍棒打下去的畫面!也僅是備而不用,不然貴報今天斗大的新聞圖面,應該是....打人的照片吧!
這樣就是貴報的報導明顯故意刻意下聳動標題,是要激起人民反政府!反秩序!反法律!反一切的一切!真是愛台灣嗎?
FB留言板David Lin
留言網頁:林飛帆收傳票 父:請不卑不亢、從容以對 | 要聞 | 即時新聞 | 聯合新聞網
2014/04/18 15:02:14
跳針
不卑不亢 = 心虛

想要閱讀留言時馬上看到跳針指數嗎?安裝跳針小幫手就行了!